close

這次的漫博心得文,我糾結了好久不知道要不要打?這次收穫沒有很多,但是是簽名板拿最多的一次~[總共才幾個板啊你!]

自己本身非常熱愛看別人的心得文!每年都說要打每年都不打~[你廢話完了沒?= =]

好啦!就讓我們跟著蘭的腳步繼續看下去~

8/9開展第一天

鮮鮮---長鴻---尖端---飄緹亞簽名會

因為蘭的家裡禁止蘭夜排,所以每年都只能五點半起床趕第一班捷運~

到市府站的時候,大概都已經6:15了,一出站就朝著世貿一館狂奔![真的有夠像瘋婆子!不知道有沒有嚇到路人?]

 

先來張七點多的場外照!

P1060363  

這次第一攤是搶鮮鮮,所以是排4號入口,原本沒有很多人,我跟另一個剛剛搭訕成功的小朋友排在很前面,沒想到在七點到八點的時候,人一直多起來orz

這增生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!排4號應該就是要搶鮮鮮吧?8/9簽名板數量限量100個,看到增生這麼多人,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搶不搶的到米洛x憶君的簽名板.........

九點半過後,整個排隊的氣氛就變了!整個超殺氣騰騰的~讓蘭我小小的捏了一把冷汗..........

十點鐘,工作人員準時開門,不知道是不是這次驗票比較慢?還是前面隊伍增生太快......我十點二時才進到會場,馬上衝鮮鮮的排隊人龍!

人很多,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這次鮮鮮簽名會四塊板子一起賣,跟尖端上次書展一樣!真的很希望能分開賣分散人潮~

鮮鮮把排隊的動線拉在自己的攤位裡,整個超擠!前胸貼後背!

而且結帳的速度真的有點小慢......[不過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你們了!]

我第一攤衝鮮鮮,排離它最近的出口,六點半到場,拿到的號碼牌卻是......

P1060414  

當下,真的有點小崩潰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但我不得不稱讚這一次鮮鮮的簽名板作的質感很好!

一點也不輸其他很大家的出版社!板子拿在手裡有一種既厚實又幸福的感覺![好怪的比喻!]

 

來張還沒簽的板子圖!

P1060421  

在排隊買板子的同時,我順手?撈了旁邊正在販賣的套書[我愛蕭邦]!

之前就一直很想入手了!理智告訴我漫博再買~~[才怪!根本是你臨時起意!]

又幫朋友帶了蝠星東來和十二星座物語的簽名板,接著就快快樂樂?的去結帳了!

因為有滿500元,所以鮮鮮有送紙袋!質感好啊~~~~~~~~~

 

本次鮮鮮敗家圖

P1060513  

 對於Ai Kira老師,我只能說她們的畫風真的很細膩很輕柔,有點可惜的是這次沒搶燃聿xAi Kira的簽名板~[真的沒時間去啊~~]

不過有拿到紙袋就整個圓滿了![你這人真是容易打發!]

夏天晴老師的我愛蕭邦就等以後有空再來打介紹文好了~[好不負責任的說法]

回到正文,我出鮮鮮攤位的時候已經10:40了0 . 0

跟我原本預估的差太多了!我原本以為10:15能出鮮鮮的,真是超級失算!

最當初的計畫是我要跟N君一起衝尖端,搶葳葳的簽名板~

可是我臨時倒戈去排鮮鮮了!所以之後就剩自己一個人排尖尖了Q Q

我排不到一分鐘,N君的簡訊就來了!她說她已經抽到葳葳的資格了!

不到10分鐘,N君來找我,她說'' 葳葳資格抽完了!!!!!!!!!!!!!!''當下有點小崩潰!

不過因為自己第二攤才衝尖端,已經做好資格完售的心理準備!所以馬上開露天查查看有沒有人賣~~~~[你這人真是.............]

後來N君就來隊伍找我了!她很好心的幫我代排尖端,順便帶著葳葳的簽名組Q Q

得到自由之身的我,就中途開溜去長鴻~~~原本要收一套很久以前的漫畫[魔女的考驗]!

可是服務員說那套書沒有進展場,當下有點小錯愕ORZ,買書計畫被打斷了,所以就開始亂買~~~

買了吸血鬼騎士17.親親虎牙咬一口.聲優一年生等............

原本以為滿500原就有送金色琴弦提袋的!

結帳時他告訴我要滿600元才有送!到底是不是我眼花了啊?

到最後因為沒力氣再去挑其他書了,所以就直接結帳.........

長鴻最後是有送我花緒莉上次的提袋啦,心裡還是有點小失望.........

P1060514  

接下來又很認命地回到尖端繼續排隊!排著排著..........有友人送來意想不到的東西!那就是..........

  P1060521

妄想BL東方神話的簽名書,有幫我買到真的是太謝謝你了~~~我好怕排完尖端之後就賣完了!!!!!!!!!!!!

接著又繼續無聊但每次必經的排隊時間。。。。。。

我大該是1:20進尖端的吧!進去之後找漫畫書,找精品找了很久,拖到1:40才去結帳,可是等結帳到我前兩個的時候,結帳人員說........

[不好意思~~我們紙袋都發完了,卡漫送也只剩下男款咯!]

我當下心理的OS是:這也太瞎了吧!這麼早!

不過在確定之後,我立馬把手上一大疊的漫畫塞給他,跟他說....''這些我全要退!明天再來買!''

幸好那時還沒結帳不然就精彩了~~最後我只結了三月兔的板夾和葳葳的海報就出尖端了WWWWW[史上出尖端東西最少的一次 !]

出尖端是1:50,飄飄的簽名會是2:20一定要入場~~之前請V君先幫我去認證,所以我兩點到預備區時,拿的號碼牌是32號!

P1060366  

東立這次不管認證信或號碼牌都有加蓋浮水印,非常用心!!!

在有點漏雨的B舞台認證區拍了張照片!!!!!!!!

P1060369  

逛漫博或書展最需要的東西就是滿滿的耐心,因為要一直等等等等等.........

我們在大約2:10的時候進場,一進場舞台的布置是這個樣子.......[主持人不是裝飾品喔XD]

P1060376  

經過這次的簽名會我覺得主持人真的很重要!

主持好的話整個氣氛就很HIGH,主持不好的話氣氛就很乾.........

東立的主持人都很會炒熱氣氛,且對作品會有一定的了解,所以完全不會乾~~~真是太好了!

在大家的呼喊聲中飄緹亞老師出場了啊~~~~~~~~~~[撒小花]

P1060382  

看的出來老師真的很緊張!但老師還是有好好跟大家說幾句話!第一次見到飄緹亞老師,老師真的是一個大美女啊~~~

有一種古典的氣質,難怪能創作出[水神祈繪卷]這樣好看的古典漫畫!

放一張老師認真簽名的樣子....

P1060398  

覺得老師人很好,這次有開放再簽一本漫畫!

而且開放屬名,老師另外有幫屬名的人加上THX![THANKS]

緹亞的筆劃很多,但老師每個人都有好好的簽名,這次簽名會是飄飄的第一場簽名會,真是辛苦她了!能成為老師的讀者很幸福喔! : ]

P1060530  

簽完名之後,我就去樓上的漫迷休息區找N君,此時外面下著大雨,我就把東西用頂X的購物袋裝成一大袋!

之後就陪N君去葳葳簽名會的預備區!原本N君看我沒抽到很失望,要我幫她代簽,這樣就可以看到葳葳了!

可是我怕太難過所以就拒絕了~~~~~~

一邊陪N君排隊,一邊和W君聊天,他們一致認同我把漫畫和精品裝成一袋很像垃圾= =[真是!]

像垃圾也是高級垃圾好嗎?!真是~~~~~~

兩個能去簽葳葳的幸福傢伙~~

漫博第一天我大概4:00就離開了!打算再找一天再戰!

結果回到家第一件事是下標葳葳的簽名板![這人真是..........咳.......]

經過賣家的一三波三折之後.......昨天終於拿到簽名版了!是紫色的喲!好開心~~~~[撒大花]

P1060527  

這次很大的遺憾是沒能親簽葳葳Q Q不過最後有買到簽名板真是太好了!!!!!!!

很喜歡葳葳的作品~所以海報現在有兩份!!!!!!

 

 

 

 

漫博第一天感想:人多錢多很強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累好忙我好窮!

 

 

 

期待自己能把part2打出來~Q Q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媞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